学院开展“送你一枝‘幸福’花”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

“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威澳门尼斯人官网欢迎您院前广场开展了“送你一幸福特色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为浮游永生花的制作。

活动学院心理部与花卉协会在生科院生命花园与生测基地大棚内预先采集好当季盛放的各色花卉再加入适量的鲜花保鲜矿物油特制西林瓶内此次活动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全校广大学生的注意,当然也不乏一些路过的同学前来参与鲜花浮游瓶的制作活动,一时之间,小小的一方桌子便被牢牢围住

在活动当中,同学们利工作人员提供的制作出一瓶瓶精美的浮游永生花瓶。虽然应季的鲜花品类不是很多却在小小塑料盆中装下了大半绵绵夏日好风光,同学们也都做出了一瓶瓶极具个性的浮游花作品。小小的浮游花瓶,容纳无限可能,也承载了同学们对生命的传承与延续寄予了新的希望

本次活动不仅紧扣生命花园与湖师生命之旅的特色主题进行,也传递了来自生命本源的纯正之爱活动持续到下午4点,同学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离去,更表示了自己对接下来的湖师生命之旅系列活动的期待。当然,也有不少同学为生科院的生命花园制作了极具夏日花园特色的浮游永生花作品。生命的力量得以延续,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永远保持纯真的内心,关爱自己,热爱生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