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五四”青年节专题党课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五四运动是中国革命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座丰碑,是中国青年运动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血脉相连、共同奋进的历史起点。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热情、社会责任感和学习积极性,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威澳门尼斯人官网欢迎您党委书记杨洁以“新时代青年与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给100余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杨洁书记向在座的青年大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对青年学生提出期待。随后,从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价值、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青年如何担当时代大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五个方面展开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坚守在疫情抗击一线的最美劳动者的先进事迹。她希望所有的青年大学生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新时代的青年,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勤奋学习、锤炼身心,用信仰为青春定向、用知识为青春赋能、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同学们在学习后,内心有了新的感悟和收获,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