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毕业生量身打造最后一堂“思政课”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74

芳华六月,骊歌渐响。615日下午,威澳门尼斯人官网欢迎您在32101教室为毕业生们举行了大学最后一堂“思政课”,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受邀开讲,2022届全体毕业生与辅导员们共同聆听了最后一堂“思政课”。

“你们作为中华民族的青年一代,应当有作为、有担当,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这是杨洁老师送给毕业生的寄语。同时,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恪守初心,做矢志不移的爱国者;二是要躬身实践,做不负时代的实干者;三是要脚踏实地,做勇敢追梦的奋斗者。“我觉得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思政课,仿佛又回到了大一进校时的感觉”毕业生李睿同学这样说道。考上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的胡宗静同学表示:无论将来我们身处何地,我们会永远记住母校“明体达用”的校训精神,用行动赢得尊重,用智慧创造未来!

毕业是大学的最后一课,更是人生新的起点。最后一堂思政课活动更是毕业生离校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教育引导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阶段中接续奋斗,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勇做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奉献者、开拓者起到了积极作用。


Baidu
sogou